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1970) 最近的新歡

 

 

中秋節前兩天 Andy 弟弟送給公司一人一盒 Starbucks 的咖啡捲心酥

長方形扁盒裡有四小盒

老媽看到我帶禮盒回家問我是什麼

我脫口而出 "蛋捲"

老媽說 "我喜歡吃蛋捲"

結果拆開一看是捲心酥

她說她不喜歡

可是我覺得好好吃喔

 

 

 

因為老媽一句 "我喜歡吃蛋捲"

隔天我立刻到義美找蛋捲, 缺貨

幸好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到喜年來蛋捲


 

 

 

今天小葆打電話給我說吃完了, 要我再買

以前小時候熟悉的味道

現在已經成為我家阿嬤 & 小葆的新歡囉

 

 

 

** 失去弟弟的第 170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