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1971) 隱藏

 

 


 

 

利用週末

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隱藏了幾百篇的網誌

因為

我又在蕃薯籐的天空部落格找到 44 篇盜用網誌

這是兩年來我第三次大動作的檢舉

前兩次共約兩三百篇

我仔細看了幾個 blog

他們是東偷一篇西偷一篇去湊耶

然而我不懂的是

為何要 copy 別人的網誌呢?

我既不是人氣部落客

所寫的東西也不是什麼知識 or 好文共賞

而是一篇篇小孩的成長

這有什麼好摳的呢?

而且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copy 我寫給弟弟的信

為了避免舊網誌被亂摳

只好保留較新的幾個月的網誌

其他的全部隱藏

反正, 有訂閱 blog 的朋友們該看的也都看過了不是嗎?

 

 

 

** 失去弟弟的第 170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