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1976) 校慶園遊會

 

 

今年的校慶園遊會在板橋舉行

沒有交通車, 得自己想辦法去

原本想託小葆的同學家長送小葆去

結果......

別人家的小孩都非常獨立 -- 自己搭捷運

於是, "託" 同學們幫忙 "帶" 小葆一起搭捷運去會場

七點多把小葆送到捷運站和同學們會合

先 bye 囉

等一下我再去跟導師 & 家長們說一聲

因為很多家長不是出錢就是出力

我, 啥都沒有

禮貌上還是得去謝謝他們的付出

 

 


 


 

 

八點多趕過去會場

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聯絡上小葆

突然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這個小鬼花了一堆錢買吃的喝的完全沒在管手機

 

 


 

 

找到小葆班上的攤位後

跟導師 & 幫忙的家長們說聲謝謝

我還要去新竹

沒法幫忙, 也沒時間好好逛 (不就是一攤吃過一攤嗎?)

謝謝你們大家囉

 

 


 

 

這個會場很眼熟

不正是小葆幼稚園畢業典禮的會場嗎?

趕快上傳 2006 & 2012 年的兩張照片比一比

呵呵呵, 還是長得很呆

 

 


 


 

 

幸好有熟門熟路的同學們的幫忙

我才可以安心離開去辦正事

小葆說活動結束後要和同學們去鬥牛

回台北時已經五六點了

火速趕過去小葆說的球場

他們正在廝殺

 

 


 

 

打了一個下午的球

小葆說他在園遊會亂吃一堆東西

午餐吃不下沒有吃 (同學們也都沒吃)

所以晚餐帶他們吃大餐去 -- 陶板屋

和我們一起去吃大餐的就是早上帶小葆一起搭捷運的同學 (還有一個女生沒出現)

和小葆最好的是隔壁班的小宇

其次則是同班同學小呈

他們都和小葆搭同一部交通車

所以感情非常好

 

 


 




 

 

吃大餐除了是怕他們餓了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謝謝他們幫了我的大忙

這兩位同學不但長得帥

思想各方面也都比小葆成熟許多

希望小葆在他們的影響之下

也能變得更乖更懂事

 

 

 

** 失去弟弟的第 171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