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2044) 真窩心

 

 

真是窩心的好朋友

球球前幾天和朋友去平溪玩

晚上回家後跟我說她帶了小禮物要送給我跟小葆

隔天還親自送來家裡

竟然是兩個超級卡哇依的天燈吊飾

小葆的寫著 "學業進步" -- 應該要寫 "奮發向上" 才對啦  

我的則是寫著 "平安健康" --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 "減重成功"  

 


 

 

真的是驚喜不斷

隔兩天換 Miyako 突然來訪

除了一大桶好吃蛋捲外

還買了貴森森的雷根糖和 QQ 軟糖

分別是我和小葆最喜歡的糖果耶

我學聰明了

只是要貴的, 捨不得買的

一定要大聲跟好朋友們說

why ?

因為這樣就可以吃免錢的呀

不過前提是 -- 必需要有像 M 這樣窩心的好朋友啦~

 


 

 

 

** 失去弟弟的第 182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