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2053) 春酒

 

 

上週六中午同學會結束後

葆爸到聚餐的餐廳接我和小葆

接著去配眼鏡

配完眼鏡直奔他家

反正時間還早

就, 收紅包先囉

哈哈哈

不是啦

是過年後第一次見面

葆爸, 阿公阿嬤都包紅包給小葆啦

一如往常

公公也包了個紅包給我

每次都這樣推也推不掉

真不好意思

 

 

下圖 : 葆爸家落地窗看出去的黃昏, 真後悔沒帶單眼相機


 

下圖 : 等著出門吃晚餐囉


 

 

差不多六點

出門吃晚餐去囉

結果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是他們陳姓大家族一年一度的春酒 -- 很多人沒去, 還擺了九桌 (若全到會更多桌)

啥?  家族春酒?

我哪位呀

我是前妻耶

哇哩勒

超尷尬的

可是見到長輩還是要叫呀

要不然咧

吼~  以後可不可以先預告一下

不要沒說就把我們帶去那種場合嘛

超怪的

 

 

 

** 失去弟弟的第 184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