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2052) 配眼鏡

 

 


 

 


上週五晚上帶小葆到大學眼科驗散光及近視度數

原來的鏡片用了一年半了

度數有增有減該換新了

兩副全視線鏡片不含鏡框要價上萬元

阿娘喂, 怎麼這麼貴呀


 

 
上週六跟葆爸吃飯

馬上跟他報告 "我們的兒子" 該換鏡片了

葆爸立刻帶我們去熟識的眼鏡行

除了換新鏡片外

又幫小葆賺了一副新眼鏡

我自己也賺了一副

我沒那麼不要臉跟他要哦

是他自己要我挑的

讓我很不好意思說~

 

 

下圖 : 小葆的新眼鏡 + 全視線鏡片, 帥吧!


 

 

拿回眼鏡才發現好像不太對勁

我不是配全視線嗎?

怎麼變成墨鏡

這樣我上班怎麼戴?

跟葆爸說了這件事

沒多久他說已去電跟眼鏡行說了

叫我直接拿去換, 免錢


 

 

下圖 : 我的新眼鏡, 美極了


 

 


一年半前與葆爸帶小葆去配眼鏡

老闆問 "生幾個?"

我和葆爸同時回答

但, 我說一個, 他說兩個

老闆看了我們兩個一眼沒再多問

我狠狠瞪了葆爸一眼
 

這次又帶小葆去配眼鏡


但這次去不同間眼鏡行

老闆問 "生幾個?"

(你們這些人很奇怪, 生幾個關你們屁事)

這次我不想回應

葆爸回答得倒挺快的 -- 他說 "一個"
 

回家後跟葆嬤聊到配眼鏡的事


葆嬤聽到這件事笑著說 "他有記取教訓啦"

 

 

 

** 失去弟弟的第 184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