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2075) A piece of cake

 

 


好友 Miyako 在小葆參加畢旅的第二晚

幫我送來熱騰騰的滷味宵夜

還有我最愛的熱拿鐵 & 黑森林蛋糕

更陪我聊天殺時間

讓我忘了小葆不在家的落寞

真不愧是超級好朋友



這樣的舉動對她來說也許只是小事一件

但, 對我來說

卻有滿滿的溫暖










 

 

畢旅結束

小葆回到台北時打電話要我去捷運站接他

當我抵達時

發現善心的小虎竟然陪他一起坐在階梯等我

這樣的行為對家住捷運站附近的小虎來說也許只是小事一件

但對於拖著行李玩得很累等媽媽來接的小葆來說

卻是大大的貼心

看在我眼裡, 也是大大的感動

 

 

下圖 : 兩個寶貝一回到台北好像餓壞了, 趕緊帶他們就近吃一下點心





 

 

回到家後

拿出相機裡的記憶卡

一看, 全是些奇奇怪怪, 模模糊糊的照片

完全沒有自己的照片或是和同學的合照

我等了三天

等到的竟然是這樣的照片

孩子 這就是你的畢旅紀念嗎?

 

 


 

 

出發前我千交代萬交代要多拍些照片回來, 要有拍到自己的

這應該只是小事一件

但對小葆來說, 怎麼像是個超難的任務呢?






 

** 失去弟弟的第 191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