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2081) 借面紙

 

 

葆 : 媽媽, 我的面紙用完了, 幫我準備幾包面紙

我 : 一包就夠了, 準備幾包幹麻 ? 流口水喔 ?

葆 : 同學都會跟我借啊

我 : 哪個同學 ? 自己不會帶喔

葆 : 不是一個, 是好幾個都會問我有沒有面紙

我 : 你同學很奇怪捏

葆 : 他們住山上不方便嘛

我 : 最好是啦! 山上住的是豪宅, 不是荒郊野地搭帳棚耶, 有沒有搞錯啊

 

 


 

 

其實, 我並不在乎面紙是被同學用完的

只是, 自己不帶, 老是跟同學借不會不方便嗎 ?

況且, 學校的廁所也有衛生紙啊

幹麻不去撕來用

面紙被用光, 小葆需要用時沒得用

這樣會對我們造成困擾耶

幸好除了面紙外

我還有讓小葆帶濕紙巾

 

 

 

** 失去弟弟的第 193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