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2080) 天兵行徑

 

 


 

 

天兵兒子有點腦殘

洗完澡我幫他撲痱子粉時

竟然在我左耳邊用力拍手

害我整個左耳大耳鳴

他還笑到流眼淚

唉......

天啊!

我是造了什麼孽啊

 

 

 

我問小葆

我: 如果以後我要帶媳婦出國去玩, 你要我帶誰去 (腦筋急轉彎)

葆: 蛤? 這樣很難抉擇耶

我: 你白痴喔! 就是帶媳婦去啊, 你以為自己是誰? 三妻四妾喔? 呷卡麥ㄟ

 

 

 

段考前的複習

我: 數學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沒時間寫練習題了

葆: 我都會啦

我: 最好是吼, 那 95 分應該沒問題吧

葆: ㄟ...... 差一點我比較有把握

我: 差一點, 那 90 分吧

葆: 我是說差 "一點" -- 9.5 分啦

我: 真沒出息

 

 

 

罰錢的專有名詞

於刑罰上的稱為罰金

於行政法規上的稱為罰鍰

小葆一直背錯

氣得我很大聲地再念一次

一氣之下口齒不清

竟把罰鍰唸成 "划煩"

整個變成大爆笑

有夠丟臉

又氣又好笑

 

 

 

** 失去弟弟的第 192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