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2079) 暫時不能打球囉

 

 

青春期的孩子精力太旺盛

最好的發洩方式就是讓他們去運動

小葆喜歡打籃球

再加上總是小虎約的

所以我都很放心讓他去

不過, 條件是必需我載他去

我得確定球場沒有不良份子存在才行

 

 

 

小葆的腳扭傷還沒完全好

不是體育課又扭到

就是打球又拐到

金害

上週六他要我載他去打球被我拒絕

理由是腳還沒好怎麼去

他竟然自己跑去跟小虎會合

打完球回來腳踝腫得跟什麼似的

氣死人了

 

 

 

週一接小葆放學後

先去吃晚餐

吃飽後再去看中醫

我不想看

因為連續好幾週每天針灸, 電療, 拔罐, 推拿

都快脫皮了

讓我休息一下吧

 

 


 


 


 


 

 

我通知小虎

在小葆的腳完全復原前

不要再找他去打球了

小虎答應配合我

氣得小葆哇哇叫說我很卑鄙

誰叫他不聽話

難道他希望那隻腳一直好不了

以後變成 "跛腳葆" 嗎?

還是給我安份點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928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3年5月23日 凌晨3:02

    <p>妳要想辦法控制他的體重...</p>
    <p>打籃球...體重太重很傷膝蓋跟腳踝...</p>
    <p>我念到大學也不過才78KG...怎麼操都沒事...</p>
    <p>出社會胖20KG後...隨便動一下就腳踝痛+膝蓋痛...</p>
    [版主回覆05/23/2013 20:12:22]<p>你最好有98kg吼</p>
    <p>我也很納悶為何小葆瘦不下來, 他一週兩堂游泳課, 像今天一個小時內就游了 2,000 km, 下課他也跑出去跟同學打球, 還有體育課 &amp; 週末去打球, 除了體質問題外, 他早餐的食量只能吃 5 顆水餃, 中午嫌學校的東西難吃也只吃一點點, 晚上回家吃阿嬤煮的好料就開始大吃大喝飽餐一頓,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瘦不下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