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2107) 不真實的幸福



 

總覺得這一切很不真實

怎會有如此幸運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他怕我太忙太累幫我做家事

他怕我餓著放食物在我家冰箱

我躲在房間跟人在客廳的他通line(有很兇的老師在上課我躲起來睡)

他怕我無聊問要不要幫我拿電腦

他怕我太熱問要不要給我冷氣搖控器

這一切只有一個可能 -- 他是老天爺 "賠" 給我的

祂殘酷地奪走我最愛的弟弟

只好再賠一個給我

 

 

 

老天爺, 您應該找了很久對吧!

因為他好完美

我雖心存感激, 仍不得不埋怨

您奪走的是我從小呵護疼愛的手足啊

他, 現在好嗎?

我好久好久沒見到他了

我好想念他

 

 

 

** 失去弟弟的第 201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