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2108) 突變的射手



8/16  5:12 am





夜深了,大家都睡了,我也該睡了,但我總是 "享受" 著這難得的清靜,這時的我腦筋極度清醒,不該想的全都不斷湧現出來……







射手座該是達觀的,然而,我卻是個突變的射手,不! 應該說半突變,大部份的時候,我是的,但夜深人靜時,我卻總是鑽進牛角尖任怎都走不出來,又像是跌入漩渦的旱鴨子,抓不到浮板,我覺得就快要溺斃了。







很多事我都不記得了,甚至一點印象也沒有,他總愛回憶童年往事,每每聽他聊起 "他的童年",就好像是在聽一段故事,因為我們似乎沒有交集,我說 "我應該會很快就得老年痴呆症,因為很多事我都不記得",他總是回答 "沒關係,老師教的我記不多,但妳的童年我都記得,我會講給妳聽",我還記得他臉上得意洋洋的驕傲。







我常常感到害怕,好怕會忘了跟他有關的一切,他的臉,他的笑容,他的聲音,他的味道, 還有他跟我撒嬌要禮物的表情,我只能一次又一次不斷回想,越想又越痛苦,逐漸跌進深不見底的暗黑深淵。







不睡覺會心悸很不舒服,但是走不出傷痛難過到快死掉了,什麼事都做不好,該怎麼辦? 我試著看了很多心靈療癒的書,但那些都是騙錢的,一點用也沒有。每個醫生都說 “妳要靠自己,否則誰也救不了妳”, SHIT ! 靠自己有用老娘幹麻花錢來看你! 也許再過個五年十年情況會好轉也說不定,希望是的,唉......







** 失去弟弟的第 201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