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2100) 德法十二日 -- Day 5











團名 : 德法繽紛浪漫十二日





今天行程 : 7/22 (週一幕尼黑 -- 國王湖 -- 希特勒鷹巢 -- 阿爾卑斯山麓飯店



行車距離:二星米其林飯店到國王湖158公里、國王湖到阿爾卑斯山麓飯店100公里

 

早餐 : 飯店早餐

午餐 : 巴伐利亞料理


晚餐 : 巴伐利亞料理

 





晚上住宿 : Mercure Hotel Orbis Muenchen Perlach


 

 

早上 6:30 morning call,今天總算不用一早拉行李 check out 了,因為這間飯店連住兩晚,一早離開飯店時,忘了放床頭小費,明天再補吧。今天身體很不舒服吃不太下,只吃一點點東西 +  一杯咖啡。



 



今天的第一站 : 鷹巢 (Kehlsteinhaus) -- 位於國王湖近郊,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貝希特斯加登附近的阿爾卑斯山脈,海拔 1881 米,是 1938 馬丁·鮑曼下令建造,作為希特勒 50 歲生日賀禮的一座別墅,也是眺望阿爾卑斯山區最美的地點。



 下圖 : 山頂的鷹巢 (小屋)





下圖 : 往鷹巢的隧道入口





下圖 : 隧道內相當濕冷





下圖 : 牆上的岩石都濕濕的,摸起來很冰





下圖 : 先搭電梯上到最上面後,還要再走一段路到十字架那邊,我走不動了,不想去 (肚子超痛的,快死在山上了)











吃午餐先,離開鷹巢後要往國王湖出發。







國王湖 -- 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的國王湖是德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國王湖在最後一個冰河時期冰川形成,是德國最深的湖泊,完全被阿爾卑斯山脈環抱,四周嚴峰峭壁和蒼翠樹木環抱,幽靜而神秘,又以其清澈的湖水而聞名,它被認為是德國最乾淨和最美麗的湖。只有電動船、手划船和腳踏船才被允許在湖中航行,我們搭乘電動船深入湖區,欣賞湖中璀璨紅寶石,紅頂的聖巴塔羅美教堂,湖光山色如夢影般痴醉,進入谷內兩岸高聳入天的山脈,宛如來到峽灣地區,果然德國最美麗湖泊的頭銜是當之無愧。

 

 


 


 


 





下圖 : 準備搭電動船囉








下圖 : 靠岸了





下圖 : 聖巴塔羅美教堂













下圖 : 國王湖的湖水相當清澈







離開國王湖返回慕尼黑市區。



下圖 : 舊城門







往晚餐餐廳前,領隊先帶團員們到藥妝店買有的沒有的,我並沒有打算買任何她說的那些東西,所以覺得很浪費時間,老娘肚子痛得要命,快血崩了,還走一大段路只為了陪別人去買東西,並沒有順路,因為同一段路來回走過一遍,我認得,氣得我快吐血了,一路上好想殺人,別跟我說如果我想買東西別人也會陪我去,我 -- 並 -- 沒 -- 有 -- 要 -- 買 -- 任 -- 何 -- 東 -- 西,ok?





下圖 :  好可憐的銅像,一定很多人對她伸出鹹豬手









下圖 : 地窖餐廳到了,我的腳已經起水泡了,雙腳都是,痛死我了









下圖 : 我只喝一點點湯 & 最後把蛋糕吃掉,其他的主食幾乎都給了小葆,我肚子快痛死了





下圖 : 慕尼黑新市政廳













下圖 : 新市政廳上的玩偶報時時鐘





下圖 : 新市政廳左側的是聖母教堂,但沒時間去















今晚的飯店跟前一晚同一間,回飯店後我先睡了一下,到了深夜才爬起來洗澡 & 整理行李。今天到底是第幾天啊? 我不想玩了,讓我回家,我不想死在德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