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113) 暑假第一次鬥牛

 

 

看完兩個展覽後

先載小葆到球場跟同學會合

我回家休息去

這兩天心臟很不舒服

再曬太陽可能會中暑死翹翹

 

 

這是暑假以來第一次跟同學一起打球

所以約好晚一點再去接他們吃晚餐

 

 


 

 

小葆原本想吃燒烤

但是訂不到位

選了第二志願的蒙古烤肉

 




 

下圖 : 來張合照吧


 

 

吃飽可以回家了嗎?

哪那麼容易

四個男孩硬是要去逛夜市

no no no 我沒法奉陪哦

要去自己去

我還是先回家喘口氣吧

等到逛好了後

小葆打電話給我我才去接他

幸好是在住家附近

而且人潮很多的地方

否則我才不敢放他們幾個自己去







** 失去弟弟的第 202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