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2155) 不敢相認

 
週日音樂會結束後
和小葆跟球球到西門町吃宵夜
就在行人徒步區時
遇到高中最好的同學
我找了她很多年
她家和娘家電話都換了
"該不該打招呼呢?"
就在從她手裡接過傳單後
我只花了一秒就決定了 -- 裝作沒認出是她, 不打招呼
其實心裡很難過
 
 
之所以不想讓她覺得我已經認出她
是因為她在徒步區裡發傳單
雖然職業沒有貴賤之分
但, 這也表示她的生活可能過得不太好
雖然這幾年我像灌風一樣變胖許多
但我的臉沒變 (沒閒錢去修修臉)
她應該認得我
如果她想相認
她會叫住我的
 
 
馨仔, 希望妳和妳的家人一切平安順利
 
 
 
 
 
** 失去弟弟的第 209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