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159) 一定要幸福哦

 
 
 
11/30 這一天是個大日子,中午帶著小葆去京華城參加佳樺老師的喜宴,她是我和小葆最喜歡的老師,她,也是小葆的成長過程中一位很重要的貴人,我總是暱稱她小可愛老師或是 Teacher Angel,這不是她的英文名字,而是代表著她就像是一位天使般的老師。
 

 
 
抵達會場時,我們被帶到 "正義國小" 這一桌,同桌只有兩位學生+家長,一位就是當年 404 的小葆,另一位是小葆升五年級後,老師帶的 308 的學妹,其他的都是正義國小的老師們,很巧的,其中一位還曾經是小妍的導師。餐桌上還有幾項小禮物好精緻喔。
 



 
 
下圖: 喜糖是兩顆金莎耶,好棒喔

 
 
下圖: 泡泡水代替拉炮,但一桌只有幾瓶,讓同桌的老師帶回去送給小孩
 
 
 
下圖: 這是放在喜餅袋內的 Q 版磁鐵 & 開瓶器,怎麼這麼可愛啦! 好犯規喔

 
 
喜宴就在老師和師丈的婚紗幻燈片 & 優美的音樂中開始了,我後悔沒帶單眼相機,因為用手機拍的效果實在太差了。當新人走進會場時,我突然有股嫁女兒的感動,竟然熱淚盈眶,但是桌上的佳餚實在太美味了,沒時間感動太久哦,動作太慢可就吃不到了,哈哈哈。(為了避免大家流口水,就不上傳美食照了,反正我幫你們吃飽了,噗)
 
 


 
 
老師總共換了三套禮服,第二套時敬酒,我總算有機會近拍了,因為老師就站在我旁邊。
 

 
 
在老師回新娘休息室換第三套禮服時,時間已經三點多了,擔心喜宴結束時跟新人合照的人會很多,於是小葆跟學妹到新娘休息室找老師,除了把握機會跟老師合照外,還拿到珍貴的小禮物,好幸福喔!
 
 
下圖: 老師看到小胖子笑得好開心, 有圖有真象哦


 
 
下圖: 老師當年一定沒想到她的學生在幾年後會變成她的兩倍大 (持續膨脹中)

 
 
下圖: 老師送的小禮物

 
 
果然老師換好第三套禮服,喜宴就接近尾聲了,小葆和同桌的學妹拍了張合照,老師長得漂亮,連學生都優秀得不得了 (哈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離開前再跟老師和師丈來張合照。
 


 
 
接下來是我利用時間拍的照片,我沒有每一頁都拍,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要拍,我只挑了婚紗照裡的幾張拍,讓大家也感染一下幸福的滋味。老師,一定要幸福哦 ~
 
 
 下圖: 好吧! 我承認我很貪心, 每一款謝卡都拿一張 (其實只有三張, 但正反面是不同照片)








 
 
婚宴小插曲:

我利用喜宴進行時在入口處拍照,就在拍禮金臺的擺飾時,突然有人過來東摸摸西摸摸,嘴裡唸唸有詞的 "我來拿個花",心想 "是沒看到我在拍照嗎? 沒禮貌",對方原本要拿大束的假花,看到我在一旁,改拿小盆栽款的假花,拿好後往一旁的電梯走去,同行的還有兩男一女,都差不多五十幾歲,他們在等電梯,我越想越不對,因為他們並不是從佳樺老師的宴會廳走出來的,手上提的塑膠袋又像是港式飲茶沒吃完打包帶走的,於是我走了過去,對著拿花的女士說 "不好意思,那是我們婚宴的擺飾,不是要送給賓客的",她竟然還緊緊握在手上,( #`Д´) 拎老師咧! (嗶~ 這句請自動消音)  竟敢搶我們老師的花,我跟妳拼了,我毫不客氣狠狠地把花硬搶回來,他們幾個人笑得尷尬,還覆誦一次我剛說的話,我這才發現他們是對岸來的啦! 我一直顧花顧到他們進電梯後,才趕緊跟喜宴的主持人 (飯店的人) & 老師的大學好友 (伴娘) 說這件事,請她們找人顧外面的東西,免得又被陌生人順手牽羊帶走。於是,我今天多了一個稱號 -- 護花俠女 \(^o^)/

 
 
 
 
 
** 失去弟弟的第 212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