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2156) 斷了弦


 

弦,斷了,再也接不回,換條更新的、更好的、更貴的,仍舊不是原來的弦。


失去一個親弟弟,找到另一個更年輕的、更俊俏的、更聰明的乾弟弟,但,仍舊不是原來那個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胡鬧、一起成長、一起躲在圍牆邊偷吃冰棒的笨弟弟。


為了讓電吉他再次響起樂音,我努力過,然而,難的不是如何撥弄琴弦,而是,抱著弟弟遺物的分秒煎熬。


我可以一邊流著淚一邊彈著琴,可我無法不想念電吉他原來的主人。強烈的思念讓樂音硬生生變了調,每個音符都是把無形的利刃,一刀又一刀劃過我脆弱的心跳。


於是,電吉他再度被塵封,它,是否也曾懷念 2,100 天以前的榮耀?




 




** 失去弟弟的第 210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