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475) 馬上死得更難看

 

 








很煩耶~  就是煩勒~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又遇上白目客戶, 前一封郵件才回應我說如果修改模具, 那麼請寄 10 pc 樣品讓他自己檢視看看尺寸與外觀是否有所差異, 一兩週後我用快遞寄了 15 pc 樣品給他, 並用 e-mail 通知樣品已寄出, 請盡快確認以便早日安排大量生產, 最重要的是, 我用客戶的前一封 e-mail 以回覆的方式, 讓該封郵件的內容顯示在我的 e-mail 下方, 今天收到客戶的 e-mail, 只有一句話, 內容竟然是 "請說明妳為何要寄樣品給我?", 哇哩勒~  我既不是寫中文, 也不是寫外星文, 連回都不想回了!  真是無力! 







每天都有狀況發生, 又遇上個脫線兒子, 音樂課本已經失蹤兩週了, 到今天還沒有找到, 9/20 的家長日我去學校時, 刻意幫他整理了他的置物櫃, 明明看到音樂課本就在櫃子裡, 所以連續兩週我都沒有幫他準備音樂課本, 前兩天兒子 "提醒" 我 "藝術與人文" 指的就是音樂課本, 當我是豬頭哦?  我說我當然知道, 但課本不在家裡啊!  要他到學校後自己找找看, 找了好幾天了, 都說沒有!  難道課本會自己長腳亂亂跑嗎?  又得花錢買課本了!







每天都有煩惱事出現, 報關行給了我一個網址, 好讓我自己再確認一下進出口關稅稅則, 明明是再簡單不過的幾個產品名稱, 竟然不管是鍵入中文或是英文都 "查無此項", 你嘛幫幫忙!  舉兩個最簡單的例子好了, glass bottle 小學生都知道是 "玻璃瓶", 這樣也會查不到?  plastic cap 國中生也懂是 "塑膠蓋", 要不然說是 "塑膠帽子" 好了?  也完全查不到!  我們的政府到底在幹什麼啊?  我在這一行做了 23 年了, 你們當我每天在混吃等死嗎?  連 glass bottle & plastic cap 我都會拼錯嗎?  "馬上給我 update 網站資料"! 







每天都有慘劇發生, 不是天災, 就是人禍, 今天又倒了好幾家旅行社了, 連知名的大咖也在名單中, 還有知名飯店也大手筆的裁員......  那些政府官員到底在幹嘛?  不要在那邊模糊焦點了, 每天炒前總統洗錢案有個屁用, 有本事就早點拿出實證, 該判刑的判一判, 該還人家清白的就快點還人家清白, 也別在那邊放馬後砲說這是大環境的景氣差, 這我早在選舉前就有認知的, 還用你們來說嗎?  當初自己是怎麼呼攏那些無知的老百姓騙選票的?  什麼勒 "馬上好", 快五個月了, 我看是 "馬上爛", "馬上死更慘", 每天打開電視, 全是一群面目可憎的人, 政治的黑暗面真的被他們表現得淋漓盡致!  數十年前, 藍色黨教育我們要解救生活在水生火熱中的祖國同胞, 還要 "殺朱拔毛", 什麼 "漢賊不兩立", 幾十年後, 不但反過來說要開放讓他們來解救我們, 還自貶身價一副企圖當別人的 "附屬國" 的模樣, 早知如此, 何必花那麼長的歲月和教育經費來荼毒我們這一代呢?  搞得我都快錯亂他們到底是竊據我秋海棠的共匪還是擁有老母雞的祖國?  還真是 "西瓜偎大邊", "識時務者為俊傑" 喔!  馬的!







每天都很煩!  看看這兩天陸續都到的 "法器" 是否可以逐漸發生效用, 該砍該避該閃的全給我消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