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DIY 紙藝 18 -- 巫婆出巡

 


 



 


 


 


找到我原本買造型打孔器的源頭供應商後, 比原來那一家給我的折扣還多, 原來那一家的會員價是市價約八折, 但因為我是 "大戶" 勒~  這個供應商就說要給我教師價, 就是六折囉~  收到包裹後, 還送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不過都是我用得到的東西, 巫婆打孔器就是他們送我的東西之一, 今天就讓它派上用場吧!  連我同事都心動說她之前在書局買過幾個, 價差真的很多, 我跟她說 -- 要用我的名義買才有六折哦~   她沒在玩打孔器啦!  只是有時候小朋友偶爾會用到幾個, 她今天跟我借了目錄, 說要回家和她女兒討論一下, 明天再告訴我要買 "哪些", 哈哈哈~  我又養成一個敗家女囉~   好耶~


 


 


 


這個圖比較難的是貓頭鷹胸前的羽毛, 16 個小圓點要一個一個疊上去, 黏的時候比較不好黏, 不過完成時還挺有成就感的, 因為真的很立體.


 


 


 


 


參考 : 超可愛打孔造型 (教育之友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