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715) 由衷感激

 

 

   看到妳的回信鼻頭又不禁紅起來。

其實,我想不是我找到妳,

而是老師託我找到妳!

從真正深入參與老師的後事之後,

每天到靈前都會開玩笑的跟老師說:

「老師啊!你自己認識那麼多人,

一大堆人我都找不到,

如果要我CALL誰,你要跟我說,

也要幫我想辦法唷!」

今天起床後,

在電腦前整理最近的資料,

看了看、想了想,

其實,

是老師叫我把你們找來、找到的吧!

 

 

 

收到你的回信後

我也相信

一定是老師引你找到我的

祂絕對是知道這些年來我有多麼掛念祂

祂絕對瞭解也不在意我失聯的藉口

所以

才會在冥冥之中

引你經由 blog 找到我並通知我老師離去的消息

因為

你留言的那篇網誌中並未提到老師的名字

而是僅僅提到陳昇及 "國文老師" 四個字罷了

這樣你也能找到我?

一定是的!

一定是老師也希望我去跟祂道別的

但無論如何

還是由衷感激你

感激你為老師和師母所做的一切

更感激你幫老師找到我

謝謝你 -- 陳平

 



** 失去弟弟的第 40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