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晨光教學 22 -- 水鳥笛

 


 


6/23 週二的晨光教學內容是 "DIY 竹藝水鳥笛".


 


 


 


比較不好做的是需要用保麗龍膠固定配件, 而保麗龍膠要一陣子才會乾, 所以塗上膠後要將水鳥笛放平等膠乾了才能繼續, 否則一邊做, 而剛剛才上膠的配件也開始陸續往下滑了.


 


 


 


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做, 只是配件比較小, 我在講臺講解時孩子們看不清楚, 於是我得走下講臺, 三四個小孩教一次, 五六個小孩糾正一次......   這樣才花了較多的時間, 幸好孩子們都很熱心, 我要先做好的人幫我教舉手說有問題的, 或者幫我看看其他人有沒有做錯, 做錯的請立刻更正.  孩子們都完成後當然就是排隊拍照囉, 今天是分班前的最後一次晨光拍照喔~  大家要乖乖站好喔!


 


 


範本


 






 



 



 



 



 



 



 



 



 



 


 


 


** 失去弟弟的第 50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