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810) 結業式的前一天



 



 


 


 


明天就是這學期的結業式了


也就是說


要給孩子們和老師的 DVD 得在週二拿去


否則就得等到返校日 or 開學了


不行, 答應人家的事怎麼可以拖延呢


誰叫我老人痴呆把隨身碟給遺失了


只好麻煩老師今天再幫我補 copy


如果隨身碟沒遺失的話


週末完成絕對沒問題


偏偏事與願違


這下可得通宵完成了


 


 


 


我已經兩天沒上床睡覺


因為從期末考考完就開始在整理照片


這幾天眼看著時間來不及了


於是不得不犧牲睡眠完成任務


除了失去意識後的肚咕外


我煮咖啡, 我洗冷水澡


就是要讓自己保持清醒


不過, 一天還好


連續兩三天真的快虛脫了


上班上一上還會猛點頭


老闆一沒發現我就趴在桌上睡覺


公司彌漫著咖啡香


呵!  那是讓我提神用的


 


 


 


啊!  不說廢話了


要來去繼續努力囉


 


 


 


** 失去弟弟的 50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