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808) 留住回憶

 

 


 

 

 

為了整理小葆班上這兩年間拍的照片

一整週下班後就利用時間檢視照片

先把畫面比較相似和較糢糊的刪除

其他的再依照容量的大小做調整

否則怕光碟放不下

老師和我共拍了好幾千張孩子們活動的照片

哇~  好多喔

 

 

 

照片挑完後不是就沒事了

還要將照片製成幻燈片再配上背景音樂

大概還得花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雖然整理照片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

但是

想到能幫他們留住成長的回憶

就覺得非常快樂

 

 

 

** 失去弟弟的第 504 天 **

1 則留言:

  1. 我們倆好像太會拍了,這才發現我自己拍了非常非常的多
    [版主回覆06/30/2009 22:26:08]<p>太多天沒好好睡腦筋呈現 &quot;空空&quot; 的狀態, 很多話忘了跟妳說, 連禮物都忘了帶, 幸好還有 7/7 的返校日.</p>
    <p>&nbsp;</p>
    <p>先謝謝這一年妳對小葆的照顧, 他說他生病時妳都會關心他, 特別問他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等等, 連期末送他的禮物也說得好像是得到頭獎一樣喔~&nbsp; 不過我看過 &quot;禮物&quot; 還真的挺不錯的 (一截一截的那個東西, 應該是教具吧), 不錯玩喔, 哈哈.&nbsp; 還有就是照片, 其實有很多我沒放進去, 除了模糊的外, 就是人物太小了, 當照片轉成 mpg 檔的影片時解析度會變差, 如果頭太小顆也會看不清楚, 與其放大堆頭找不到自己在哪裡的照片, 倒不如不要放進去佔空間, 更何況照片也真的太多了, 要跟妳解釋說不是不尊重妳所提供的資料, 卻忘了說,&nbsp;但我想妳應該瞭解.&nbsp; 最後就是要送給妳的禮物, 其實不是忘了帶, 是記得要送, 卻忘了去買, 本想寄給妳, 小葆說 7/7 妳還在, 所以會在那天帶過去給妳, 嘿嘿~&nbsp; 包妳看了會喜歡的.&nbsp; 現在有決定要調到哪裡了嗎?&nbsp; 別忘了通知我喔~&nbsp; 放心, 我不會把小葆轉到妳班上繼續騷擾妳的, 哈哈哈.</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