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806) 驕傲的基因

 


 



 


 


 


以為十月還很久嗎


一轉眼就到囉


到現在都還會緊張到手指打結


要如何上臺表演呢


只能盡量利用時間好好練練二胡


上臺後可絕對不能出糗啊


否則, 我這張老臉往哪兒擺呀


 


 


 


晚上要去上音樂課時


小葆說 "馬麻, 成果發表會可以自己決定是否參加對吧"


我說沒錯啊, 但老師要我們參加


小葆又說了 "馬麻, 我覺得還是放棄好了"


我以為他又想偷懶不練琴


於是有點不悅地說鋼琴老師要他今年一定得參加


葆自負地回答


"我當然是沒問題啦


該放棄的人是妳不是我


我擔心妳拉得太難聽


這樣在臺下的觀眾很可憐耶


他們一定會覺得聽妳拉二胡不如讓他們死了算了"


有那麼慘嗎?  可是我的二胡老師都說我很棒啊


臭小子仍不罷休地說


"唉~ 那是妳的老師心地善良不忍心批評妳


故意給妳善意的謊言


就怕實話傷了妳老人家的心啊"


 


 


 


上課期間, 老師依舊給我許多正面的肯定


我問她 "我兒子說我拉得太難聽了不要參加成果發表會"


老師哈哈大笑然後說 "妳兒子是怕妳搶了他的光芒"


是喔~


可是他也不怎麼樣呀


以我的功力


呵呵~  三兩下就把他解決掉了


別說用雙手彈鋼琴跟他比


我隨隨便便用腳趾頭都彈得比他好咧


好!  就這麼決定了


偶用雙腳來和小葆表演二重奏


應該很有看頭哦


 


 


 


P.S. 原來小葆驕傲的基因是來自於遺傳


 


 


 


** 失去弟弟的第 50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