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1091) 看醫生

 



 


 


週日下午找小葆陪我去看肝膽腸胃門診


現在的台安看起來很漂亮


重新裝璜後我還沒去過呢


給小葆一些任務, 讓他幫點兒忙, 他也會覺得有成就感


小葆幫媽媽找診間, 看序號, 找批價處, 找藥局


再上樓找檢驗處抽血, 他擔心我會害怕, 還矇住我的眼睛叫我不要看


抽完血再到新大樓預約照胃鏡的時間


小葆今天是個盡職的小幫手哦


 


 


 


下圖 : 肝膽腸胃門診



 


下圖 : 這是什麼東東啊, 好吃嗎?



 


下圖 : 什麼鬼啊!  這麼難吃!  老闆退錢!!!



 


下圖 : 抽血處腫起來了 (中間綠綠的那裡), 可能是稍早沒壓好的關係吧



 


 


 


離開台安後, 小葆說想去萬年看鋼彈 & 模型


結果在四樓時不小心迷路了 -- 是我迷路


我很乖, 站在原來的店家門口一動也不敢動, 等小葆回來找我


不過, 當他找到我時, 卻是被我訓了一頓


誰叫他眼裡只有鋼彈 & 模型, 完全沒注意媽媽是否跟上了


他說, 因為他從正門進去, 從側門出來 (看錯了)


一出來沒看到我就開始在附近找, 沒有自顧自的玩忘了媽媽的存在


 


 


 


逛完萬年後, 原本打算去 "楓" 用餐


哪知, 好像倒了耶, 怎麼會這樣?


只好轉往我公司附近吃韓國銅烤


我偷懶一動也不想動, 完全讓小葆服務


從拿食材, 拿飲料, 找老闆幫忙開飲料, 烹煮, 挖冰淇淋.....


我完全不想幫, 讓他自己來


我還要求他要幫抽血抽到腫起來的媽媽服務呢


 


 


 


下圖 : 韓亭韓國銅烤 -- 小葆去拿食材







 


 


 


** 失去弟弟的第 82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