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1102) 歡迎加入 KC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我認為有

而且, 分手的昔日戀人還能成為好朋友才更可貴

 

 

 

阿田每隔幾週就會打電話跟我 SAY HELLO

十幾年都沒改變過

上個月我跟他提到小葆轉學的事

前幾天他來電催我給他招生簡章

他家哥哥暑假過後要升小三, 妹妹也要上小一了

打算讓兩個小孩到小葆的學校就讀

雖說還是好朋友

但, 我覺得仍需避嫌

這也是我不和 "異性好友們" 見面的原因

所以過兩天跟導師拿了簡章後再寄給他吧

 

 

 

雖然阿田的小孩即使轉到小葆的學校仍在不同校區

(小一至小五將搬到較山下的新校區)

仍覺得非常高興

除了 "有伴"

也覺得有種被認同的感覺

當然囉, 認同我的選擇並不一定得轉到同一所學校

anyway, 很高興他做這樣的決定

歡迎加入 KC Bilingual School

 

 


 

 

 

** 失去弟弟的第 84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