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1118) 總算完成 PROJECT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小葆總算完成他這學期第二次的英文 project 了


這次比較麻煩的是要做成半開大小的海報


什麼半開啊


誰知道半開是多大


我家一堆紙, 我才不要再花錢買書面紙


老師說可以用印表機印


那到底是多大啊


幸好 Bobo 告訴我是四張 A4 大小的紙那麼大


這樣我就瞭了啊


吼, 幹麻說什麼半開全開的, 聽都聽不懂


 


 


 


這次 project 的主題是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


一開始不知道如何下筆


幸虧有 Teacher Jo 的協助


她列出數十個問題


引導小葆一句一句將內容完成


最後再組成五段


老師說可以貼上照片或是做一些美工裝飾


因為, 那一次的旅遊是下雪的冬天


所以小葆在海報上貼了一些 "雪花"


 


 


 


小葆的 handwriting 只能用 "恐怖" 來形容


不單單我常常看不懂他寫什麼, 連他自己也看不懂


再加上故事內容很多


於是我們說好用打字


我用四張 A4 的丹迪紙列印後再來組合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整齊


 


 


 


週五就要上台報告了


希望小葆的舌頭不要打結


阿母給你加加油吼~


 


 


 


下圖 : My trip in Osaka


四張同樣都是鵝黃色的丹迪紙, 但掃描後有點色差, 段落以 "之" 字形排列


點擊以上有底線的字, 開啟後點擊圖片, 又開啟一個畫面後再點擊照片一次就會放大了


可以讀一下我家小葆的英文作文哦~




 


 


 


** 失去弟弟的第 86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