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1124) 隨馨所欲音樂會 -- 老師, 妳好強喔~

 

這幾天下午都下大雨

提早下班去廠商那裡

結果, 為了保護斜揹在身上的 DV & 相機

整條褲子都濕透了

連鞋子都裝滿了水

當然, 就連前一天受傷的傷口也就這樣包在濕答答的紗布底下

接到小葆後改搭計程車去民權西路的巴赫廳

也就是幾年前小葆上台表演的地點

 

 

 

6/22 老師開了一場小型的二胡演奏會

答應要幫她那一個多小時的表演錄影

老師前幾天借來一台 SONY DV, 可惜只有一顆電池

充電座又無法鎖在腳架上 -- 一定要用腳架, 否則會晃動, 我握 DV 的右手也會癱瘓

結果只錄了上半場就沒電了

幸好我冰雪聰明

早兩天前特地去買了一台 SANYO 的 DV 來支援

可惜, 冰雪聰明的我冰過頭了啦

竟忘了要設定省電模式的時間

造成每錄大約五分鐘就自動關機一次

也就是說, 老師下半場的表演....... 被我毀了  -- 變成 13 段影片檔

老師, 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設定省電模式的時間 (以前的兩台都不用設定啊)

要不然, 妳再辦一場音樂會, 租場地的費用我出, 啊門票歸我收哦~

我發誓無論如何一定從頭錄到尾

絕不暫停, 連大氣都不敢吸一口

求求妳原諒我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老師演奏完那麼長的曲子一首接一首

我整個人是呈現癡呆狀 -- 張大口看傻眼了

老師, 妳實在太強了啦

簡直是佛山無影腳

不是, 是無影手啦

要不是影片容量太大

絕對要 po 上來供大家驚聲尖叫一下

 

 

 

下圖 : 隨馨所欲音樂會 -- 左邊的二胡是主角, 鋼琴只是伴奏


 

下圖 : 間隔三年的我的兩任二胡老師, 她們竟然是大學同學


 

 

 

老師常常嫌我按弦的手指姿勢很醜

她問 "誰教妳這樣按的"

我呢?  不加思索答 "以前的郭老師教的啊"

其實是胡亂謅的

唉...... 正所謂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我以前的二胡老師就是她的大學同學啦

當場被抓包說我胡亂栽贓

 

 

 

音樂會結束後

正在收拾 DV 及腳架時

以前的二胡老師走了過來

我們兩個幾乎是同一個時間互問 "妳還認得我嗎?"

哈哈哈, 事隔三四年了, 她竟然還認得我耶

她也還記得小葆, 說小葆長好高了

我跟曾教了我三週的以前老師說她離開音樂教室後就沒有女老師了

所以我又等了三年才等到她同學啦

(悄悄話 : 我要謝謝郭老師當初拋棄我, 我才能找到 "馨" 老師  )

 

 

 

P.S. 順便幫老師招生一下, 台北縣市對二胡或鋼琴有興趣者請向我報名

我先抽傭金, 再交給老師教

 

 

 

** 失去弟弟的 86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