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1166) 摸魚記

 

 

天氣太熱了

不吹冷氣就整個人昏睡到快不能呼吸

開了冷氣, 好好睡哦

請了一天假在家摸魚

夢, 一個接著一個做

好像一再經歷不同的人生一般

(摸魚還說得這麼好聽  )

 

 

 

晚上小葆陪我去看中醫

原本說看完中醫後要我帶他去萬年玩一部一次要 100 大洋的機器

可是我懶得去

於是退而求其次, 帶他去第二個想去的 SOGO 逛一逛吧

 

 


 

 

逛一逛, 還沒吃晚餐的我肚子餓了

雖然小葆已吃過

但, 也為他點了一份豬排

讓他解解饞

 

 


 

 

回程時

在計程車上我和小葆聊著天

我們一如往常談笑著

下車時

計程車司機對我說 "你們母子感情很好吼"

呵~  那是一定要的啦

 

 

 

** 失去弟弟的第 91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