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1378) 便服個人照

 


 


週一 3/7 部份六年級穿便服到校上課


因為這一天要拍畢業紀念冊的個人便服獨照


 


 


 


週六班親會時導師特別建議家長


她說, 很多這個年紀的孩子喜歡黑色


穿著一身黑實在表現不出孩子該有的活潑


而且每一個都穿黑的, 無法表現個人特色


回到家我跟葆嬤說了導師的話


Bingo!


葆嬤說小葆還真的挑了黑色的衣服和褲子


好里佳在的是他的上衣不是全黑的


胸前有文字和圖案


袖子也是彩色條紋的


我問小葆要不要換


他堅持不換


好吧!


反正你肉那麼多


穿黑的比較看不出來


 


 


 


剛剛到畢聯會的部落格查看


發現了小葆的照片


但還分辨不出這一張是老師的側拍


還是會放到畢業紀念冊上的


唉唷~


小葆長大了捏


套句安親班主任說的話 "小葆轉到 XX 小學後越來越有氣質, 越來越帥了"


 


 




 


 


聽了那番話後我並沒有驕傲


而是哈哈大笑


主任還一直強調 "真的啦, 每個老師都這樣說"


我說, 那是因為他們的校服就是白襯衫 + 領帶 + 西裝外套


人要衣裝


是衣服帥不是他帥啦


 


 


下圖 : 前一個學校的校服 -- 運動服型的, 還三四個顏色咧


拍謝吼, 從小一入學我就說了這衣服真的不是普通的那個, 我沒說醜哦~  是配色配得 "很獨特"



 


下圖 : 差幾個月, 同樣在肯德基, 不同的是換了新學校的校服, 還不是同樣那顆頭, 根本就只是衣服帥咩



 


 


 


** 失去弟弟的第 124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