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1387) 找到了找到了

 


 


小葆放學時傳了封簡訊 "找到我的電子辭典了" 給我


離家出走兩個月的電子辭典總算迷途知返了


也要謝謝 Mr. Tadlock


 


 


 


因為還要去台鐵取月底去玩的回程火車票


怕回來晚了


所以下班後直接去接小葆沒讓他到安親班


問小葆如何找到的


他說


"今天下課時, Mr. Tadlock 叫我去找他


他從抽屜裡拿出我的電子辭典說在他那裡很久了


他一直忘了跟我說"


啥?  啥?  啥?


我們已經找了兩個月


就差沒刊登尋人啟示


唉~


"Mr. Tadlock, 你累了嗎 ?"


 


 


 


不過, 幸好找回來了


我決定去買 A/B 膠


把電子辭典黏在小葆的書包上


這樣就再也不會忘了放在哪裡囉


 


P.S. 啊會不會整個書包都忘了帶回來呀?


 


 



 


 


 


** 失去弟弟的第 1130 天 **


1 則留言:

  1. 你這些好笑的圖片都去哪裡copy的阿?
    [版主回覆03/15/2011 10:11:46]如果妳喜歡 (1) 到網路上找彎彎的部落格去下載圖片 -- 彎彎同意的  (2)直接在我的部落格相簿的 "彎彎+洋蔥頭+米滷蛋" 中 COPY 也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