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1490) 回來了, 先分享我的機場初體驗, 噁~

 


 


回來了


照片不少


可是今天真的太累了


每天吐超過五次


整個累斃了


 


 


 


不過


先來分享我的機場初體驗


請剛吃過飯 or 還沒消化完的先不要看哦


不信邪的可別怪我沒事先告知


 


 


 


6/17 第一天要上飛機前


想說, 稍早搭車去機場的途中胃不太舒服


接著又去吃了早餐


等一下萬一暈機應該會更不舒服


還是先來去吐一下吧


 


 


 


蹲在馬桶前


完全不用催吐就可以很自然地清空我的胃


可是捏


就在我第一口出來時


說時遲, 那時快


馬桶裡滿滿的水 (不是我的尿)


隨著我胃裡的東西落下


竟然直接往我臉上噴


噴得我滿臉是豆花


好想哭


 


 


 


走出廁所


我媽問我怎麼那麼久


我紅著眼眶說 "我忙著洗臉"


等我說明整個經過後


無情的他們不但沒有露出同情的表情


還幸災樂禍哈哈大笑


笑我被馬桶的水噴得滿臉都是


真沒同情心


 


 



 


 


 


** 失去弟弟的第 1228 天 **


1 則留言:

  1. 該去買樂透了
    [版主回覆06/25/2011 22:14:52]對啊, 真慘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