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1494) 峇里島第四天

團名 : 峇里寧靜海~君悅雙星、獨棟別墅、水上活動五日

今天行程 : 6/20 (一) 南洋花香 SPA LULUR -- KUTA 自由活動 (逛街購物) -- 黃金咖啡夢工場

午餐 : 楊家醬海鮮餐

晚餐 : 金芭蘭露天燒烤海鮮餐 + 一人一大顆椰子


 

 

 

前一晚實在太累了, 早早就躺平, 隱約記得小葆搖醒我問說他想睡覺了要不要關燈, 我跟他說關大燈就好了.  在超優美的 villa 安穩地睡了一覺醒來, 推開房門, 看到大大的游泳池, 超想跳進去游一游, 但水實在太冷了, 還是算了吧!  這個季節去峇里島最適合了, 因為現在是當地的秋天, 陽光不像台灣那麼熱, 重點是風很涼很舒服.

 

 

下圖 : 由一樓的客廳往下拍

 

 

下圖 : 來去吃早餐囉


 
 



 

 

吃過早餐後的第一個行程是 SPA LULUR, 說是全身去角質, 也不知道到底效果如何.  一個房間兩張床, 葆嬤和葆姨嬤同一間, 我和小葆同一間.  一進去先換下自己的衣服, 穿上他們提供的小三角, 上半身用浴巾包著, 然後坐在椅子上, 按摩師用海鹽幫我們洗腳, 還用毛刷刷一刷, 洗完後去洗澡, 洗完後擦乾趴在床上, 看到小葆穿三角褲趴在床上的模樣好好笑, 好像烤乳豬, 為了保護各位的眼睛, 還是不要 po 出烤乳豬的照片, 以免眼科生意變太好.  按摩師先在我們身上抹精油再按摩, 好香好舒服喔, 突然聽到豬叫聲拱拱拱的, 呵呵~  小葆舒服到睡著了.  精油按摩結束後, 在身上塗上黃色粗粗的東西, 冰冰粗粗的不舒服, 等乾了後就推掉, 我看一旁都是那個東西的渣渣呀, 這樣有去角質嗎?  阿哉.  背面弄完換正面, 讓按摩師無法一手掌握好害羞喔, 我是說小葆的肥肚肚啦, 哈哈哈.  全部完成後, 我和小葆泡在有很多玫瑰花瓣的雙人大浴缸裡, 泡完澡喝杯淡淡的薑茶, 還挺舒服的.

 

 

下圖 : SPA LULUR 館




 




 

下圖 : 洗腳 ==> 沐浴 ==> 全身按摩 ==> 全身去角質 ==> 沐浴 ==> 泡花瓣澡 ==> 變成細皮嫩肉囉~



 
 
 

 

 

下圖 : 做完 SPA 後喝杯淡淡的薑茶

 

 

離開 SPA 館就往餐廳出發了, 據說這間很有名, 菜色很豐富, 但是一走進餐廳就看到水箱裡有一隻隻長得很恐怖的大青蛙, 超噁的, 誰還敢吃啊!  我不敢吃奇奇怪怪的食物, 也不吃螃蟹, 需要剝殼的蝦會弄髒我的手不吃, 花枝太辣我的胃會不舒服只吃一口, 雞塊太硬我的牙齦會痛也只吃一口, 地瓜葉煮太爛我會想吐不吃, 結果, 只猛吃高麗菜, 魚和大蛤蜊 (五味醬的味道不夠道地).

 

 

下圖 : 午餐




 
 

下圖 : 待宰的水蛙 (我快昏倒了)

 

 

不知道是午餐吃太久, 還是因為我都不喜歡吃覺得時間過很久.  下午第一個行程讓我覺得很累 -- 逛 KUTA 區, 又是逛街喔?  今天是逛百貨公司, 有 SOGO 哦 -- 我在台北逛就好了, 幹麻搭飛機來逛, 無聊!  隨便看一看就想找個地方喝飲料等集合時間到了, 一開始到肯德基, 哪知他們沒有熱咖啡, 兩個老婆婆不喝冷飲, 小葆飲料一喝完我們就轉移陣地了, 換到 Starbucks, 小葆喝冰砂, 我們三個老女人當然是喝熱拿鐵囉, 原本想說買個杯子作紀念, 哪知他們那裡的隨手杯 or 馬克杯都比台灣貴很多, 還是算了.

 

 

下圖 : 逛完 KUTA 區的商店後, 喝杯咖啡吧!  這可是我這趟行程裡唯一 "完全喝完" 的第一杯



 
 
 

然後是咖啡夢工場,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會花錢買咖啡豆, 但是我家的咖啡豆還有好幾斤喝都喝不完了我還買啥買啊, 省下來.  不過, 我對麝香貓便出來的豆子倒是很感興趣, 那麼貴一杯, 結果是便出來的, 唉唷喂呀, 感興趣的是怎麼有勇氣喝啊, 雖然很貴, 但就算有人請我喝, 我大概也是敬謝不敏吧!

 




 


下圖 : 咖啡夢工場的咖啡豆 -- 中間圓形的叫公豆, 上下半圓形的叫母豆, 公豆的價格是母豆的兩倍

 

 

下圖 : 品嚐公母豆熱咖啡 & 冰砂, 我還是覺得 Starbucks 的比較好喝


 

 

今天的晚餐是在夕陽西下的海灘吃的, 葆嬤和葆姨嬤說很有氣氛, 有嗎?  暗摸摸的, 吃啥鬼都看不到, 免了吧!  東西又辣得要命, 吃得我一回到飯店就猛吐.  食物的照片亮亮的是拍照時有打閃光燈, 否則真的完全看不出來自己在吃什麼東西, 桌上的小燭光只有製造浪漫的效果, 沒有實質功能.

 

 

下圖 : 晚餐 -- 夕陽西下的海灘享用燭光晚餐



 

 
 

今天晚上團員們要來參加我們的 "豪宅", 聽說昨晚一群人來我 "家" 敲門, 因為門在樓上, 我們的房間在樓下, 人家的豪宅那麼大, 又沒有瑪麗亞, 哪裡聽得到他們在門口鬼吼鬼叫啊, 最後他們只好敗性而歸, 剩下和我比較熟的一對新婚夫妻 (第一天在機場最先遇到的同團團員), 他們先回房間打電話給我, 我趕緊上樓開門等他們來.  回到 villa 後, 大家先把白天在外面買的東西放回房間, 然後就約一約來我 "家" 參觀了, 因為大家都是兩人一戶, 我們四個是住在家庭房, 就是有兩間房的, 當然泳池和客廳都比他們的大, 最大的差別是我們 "家" 有兩層, 但其實這樣並不方便, 誰那麼無聊在樓上的客廳聊天看電視, 然後再回樓下的房間睡覺啊?  所以基本上我們根本沒有使用客廳/廚房, 只有用到客廳/廚房的冰箱, 還有把煮水的水壺拿到浴室插電煮水喝而已.

 

 

註記 :

(1) 在當地騎車沒戴安全帽罰款 RP 30,000, 約台幣 100 元.

(2) 黑黑人怕冷不怕熱, 在這個季節, 大多數騎士都還穿著長袖, 甚至有人穿皮衣 (有點好笑), 不是因為怕日曬, 而是下班回家時怕太冷.

(3) 有些丈夫當妻子懷孕時, 會了祈求生男, 乾脆不剪髮, 若第一胎生女的, 希望下一胎生男, 就繼續留髮.

 

 

 

** 失去弟弟的第 123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