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1495) 峇里島第五天

團名 : 峇里寧靜海~君悅雙星、獨棟別墅、水上活動五日

今天行程 : 6/21 (二) 土產店 -- 免稅商店 --  峇里島 CI 772 -- 台北

午餐 : 港式飲茶風味餐

晚餐 : 機上餐

晚上住宿 : Home sweet home

 

 

 

今天沒有特別的行程, 只有安排免稅商店, 所以時間很充足, 雖不能說睡到自然醒, 但, 10:00 集合, 夠晚的吧! 




下圖 : 離開 villa 前, 小葆坐在躺椅拍照留念

 

 

下圖 : 早餐

 

 

下圖 : 吃早餐的餐廳可以看到我們住的房間

 

 

 

連跑了兩個免稅商店, 葆嬤和葆姨嬤各買了一大箱的東西, 什麼鬼啊?  聽說有魷魚絲, 胡椒粉, 還有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她們就是愛買.  我只買一些紀念品而已.  其實, 東西都不貴, 可是每一樣都喜歡, 那就...... 乾脆什麼都不買, 哈哈哈.




 

離開免稅商店後, 午餐是港式飲茶, 我不是很喜歡港式飲茶, 和我同桌的年輕人們很會吃, 八籠十籠一輪又一輪一直點, 真佩服.

 

 

下圖 : 午餐 -- 港式飲茶

 

 

 

吃過飯後當然就是要去機場囉, 很想趕快回到我溫暖的家 & 回到熟悉的台北, 再也不想到比台北落後太多的地方旅遊了, 真的很不習慣, 也很不舒服 -- 我很怕螞蟻, 到處都有螞蟻, 蜘蛛, 真的很恐怖,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想念 Villa 的.

 

 

下圖 : 在機場和這五天行程中認識的好朋友拍照

 

 

下圖 : 小葆和地陪阿漢 & 同樣是六年級的小權合照

 

 
 

進機場前把十萬以上的印尼盾大鈔和地陪換回美金, 身上只剩 RP 98,000, 進了機場才發現在包包內袋還有 RP 300,000, 除了買了一隻比台灣更便宜的原版鋼彈 (才 NTD 600 多, 在台灣一定超過一千), 還買了一個雕像 -- 我好喜歡的雕像. 

 

 

下圖 : 兩個愛耍寶的小孩
 


 

 

下圖 : 這叫陰陽門

 
 

 

下圖 : Gate 7 登機門

 

 

下圖 : 晚餐 -- 亂流中吃晚餐, 好想吐


 
 

 

 

** 失去弟弟的第 123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