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1648) 來去學習新樂器

 

 

為了讓小葆能真正的舒壓

也為了鼓勵他最近有明顯的進步 (老師準備記嘉獎囉)

準時下班, 接了小葆後帶他去音樂教室

爵士鼓一直是小葆想學的一項樂器

但是我不想花錢買電子鼓給他

除了很佔空間外, 又得花一大筆錢

吉他也不賴呀

把妹除了有鋼琴外, 吉他也很優啊

至於烏克麗麗 (ukulele)

明明是很有特色的樂器

卻被小葆說 "很娘"

花了一個小時和音樂教室的老師談過後

決定回家好好考慮

 

 

 

如果小葆到音樂教室學樂器

那麼, 那一個小時我要坐在那裡發呆流口水嗎?

二胡老師說 "妳去學鋼琴"

我七歲就開始學鋼琴了我還學幹麻

老師又說 "那妳去學吉他"

我高中就會彈吉他了我幹麻浪費錢

這個老師怪怪的哦

她一聽到我想學古箏

竟然說 "好啊好啊, 妳去學古箏, 我們兩個就可以琴瑟和鳴了"

哈哈哈, 三八老師

 

 

 

音樂教室說若要學古箏

我得自己買一把古箏, 他們再安排老師在家裡上課

啥?   這樣就失去我學古箏的目的了啊

我是想利用等小葆上課的那一個小時順便學的捏

那就退而求其次, 來去學烏克麗麗囉

等十一月底第二次段考結束吧

我和小葆就要來去學我們的另一項樂器囉

 

 

 

烏克麗麗(英語:ukulele,又翻作尤克里里夏威夷四弦琴),簡稱uke,

在英國等地則拼為ukelele,是一種夏威夷的撥弦樂器,歸屬在吉他樂器一族,通常有四條弦。

十九世紀時,來自葡萄牙的移民帶著烏克麗麗到了夏威夷,成為當地類似小型吉他的樂器。

二十世紀初時,烏克麗麗在美國各地獲得關注,並漸漸傳到了國際間。

烏克麗麗分成高音(soprano)、中音(concert)、次中音(tenor)與低音(baritone)四種尺寸,

大小和構造都會影響烏克麗麗的音色與音量。

 

 


 

 




 

 

小葆小日記 : 今天上課都在考試, 累死人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377 天 **

1 則留言:

  1. 這樂器我有在電視上看過,好像很適合彈些異國風的曲?
    [版主回覆11/29/2011 23:24:13]<p>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