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1660) 段考前的努力 -- 努力吃嗎

 


 



 


 


週二要段考了


所以週日一整天都待在補習班裡複習功課


雖然補習班離我家很近


也不想帶小葆回家吃午餐 & 晚餐


免得回到家就耍賴裝死不出門


 


 


 


一早先帶小葆到麥當勞吃早餐


怎知人超多的


而且好像大部份都是打算去補習班複習功課的孩子與家長


只好打包, 讓小葆坐在車上吃飽才走


我的那一份帶回家吃飽後也不敢睡回籠覺


中午還得接小葆外出用餐, 不能睡過頭


繼續整理要幫老爸做攝影集的照片吧


阿爸, 您還真會拍啊, 光是雲南拍了近千張, 選得我眼花潦亂


 


 


 


中午接了小葆後


他說想吃爭鮮 or 燒烤


前者會花太多錢, 後者則是沒那麼多時間慢慢烤


最後改到巷口的平價神戶牛排


一邊吃一邊唸說他想回家複習功課, 不要待在補習班寫考卷


我也知道家裡比較舒服


但問題是待在家裡複習有很多缺點


可能複習個十分鐘, 一下子要上廁所, 一下子要喝水, 說不定還會偷看電視咧


最離譜的是還會聽到戰鬥陀螺的聲音


小葆, 你最好都準備好了吼, 還給我偷時間玩陀螺咧, 找死!


 


 



 


 


下圖 : 午餐 -- 神戶牛排



 



 


 


下午小葆繼續在補習班奮鬥


我則利用時間去護個髮, 順便肚咕一下


傍晚五點多的天空好漂亮


第一張照片就是從補習班的窗戶望出去的畫面


 


 


 


原本以為吃過晚餐還要回補習班


幸好該寫的都寫得差不多了


只不過, 那是在我和小葆吃過涮涮鍋之後的事


因此, 吃過晚餐, 回補習班卻只是拿回包包 & 幾張重點整理的資料


老師就放我們回家了


早說咩, 害我還花了幾百元在外面吃晚餐


 


 


下圖 : 晚餐 -- 涮涮鍋



 


 


回家途中小葆不斷鬼叫


他說 "你們這些家長都希望小孩最好去上課, 那你們為何不去上班"


喂!  還敢 complain 咧


是誰要段考啊?


你媽我年輕時不也是這樣考考考, 考過來的嗎?


沒有當年的寒徹骨, 哪有現在的梅花撲鼻香捏?


傻傻的吼


 


 


 


** 失去弟弟的第 1388 天 **


2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1年11月29日 凌晨1:31

    <p>吃太飽吃太好...會造成血糖值大量升高...</p>
    <p>容易讓人昏昏欲睡注意力不集中...</p>
    <p>大大減低讀書的效率...</p>
    <p>下次段考,我幫他吃這些吧,保證科科都考100分^^</p>
    [版主回覆11/29/2011 23:23:17]哈哈哈, 如果請你吃頓好的, 可以讓小葆科科都考 100 分, 那請定囉

    回覆刪除
  2. <p>不行!不能再吃了!我說我自己啦.....</p>
    <p>因為最近花很多體力,肚子餓食慾大增,很愛吃</p>
    <p>不能再看這種文章&gt;&lt;</p>
    [版主回覆11/29/2011 23:27:27]小葆挑食還挑餐廳咧, 他最常講的就是 &quot;這家太醜, &quot;這家燈光太白&quot;, &quot;這家的氣氛看起來很糟&quot;, 什麼的什麼呀, 所以要帶他去吃東西都得花很多時間找, 幸好這個固執的小孩, 如果找不到新的, 就去他吃過的那幾間, 準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