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DIY 拼拼豆豆 47 -- 美勞作業

 


 


晚上九點多電鈴響起


"誰啊?  這個時候來按電鈴" 心裡想八成是小毓兒


開了門, 果然沒錯


她看我正在上課


雙手放在背後硬說 "沒事, 沒事" 就要回去了


若非真有事, 怎可能這時候來找我呢?


我要她把手伸出來讓我看看她拿什麼東西


催了好一會兒


小毓兒才把 "作業" 的材料拿出來


說是上週五忘了帶回來的作業明天要交


我再十分鐘就下課了


要她先坐著等我


然後陪著她一起做


 


 


 


其實小毓兒的作業只有一項 "立體造型的拼拼豆豆"


她選了之前小妍做過的聖誕樹


其他幾個成品是她在學校完成的


特別帶過來讓我看她做得好不好


還有一個有些裂開要我幫她修


 


 



 



 


 


"維" ?  我問小毓兒 "維" 是她喜歡的男生嗎?


她害羞地說 "才不是啦, 那是我最好的女同學的名字啦, 我要送給她的"


我一直逗她說不要騙我了, 一定是愛慕的對象


逗得小毓兒一直笑一直笑


 


 


 


小毓兒就是這麼貼心


她只要完成一樣美勞或家政作品


就一定會帶來讓我看看


和我分享她努力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