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1652) 傷心紀念冊

 

 

厚臣的紀念冊就快完成了

但我開始納悶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

有了紀念冊, 媽要 "看" 厚臣就更方便了

然而, 有了紀念冊, 是不是會讓媽更傷心難過呢 ?

 

 

 

這幾天, 做著做著, 我總是不自覺地想起厚臣的種種

為什麼我以前從未試著去瞭解他

更吝於對他付出更多的關心呢 ?

他是那麼的孤單

看到厚臣小學的照片

再想想小葆的幸福

一個是我的弟弟, 一個是我的兒子

為何我給他們兩個的感情竟有天壤之別呢 ?

我愛厚臣

但, 我所表現出來的對他來說真的是愛嗎 ?

 

 

 

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跟厚臣說

我還有好多愛來不及給厚臣

我更遺憾我一直以來對他的態度

天啊!  沒有機會彌補了

再也沒有機會了

好難過

 

 

 

有來生嗎 ?

會再相遇嗎 ?

就算再相遇, 我們認得彼此嗎 ?

 

 

 

** 失去弟弟的第 138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