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1886) 音符

 

 


 

 

人的身體裡有 70% 都是水

而我那 70% 的水裡應該不小心被放了千萬個音符

每次聽到鋼琴的旋律

我體内的音符就不斷跳耀著

十根手指頭就快不自覺地動了起來

 

 

 

在我的成長過程裡

有那麼幾年

我很害怕聽到鋼琴的聲音

只要不小心聽到鋼琴聲

我就會頭痛欲裂

並非它令我感到厭惡

而是我愛死鋼琴了

然而, 當時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允許我再繼續學琴

因此, 鋼琴聲會讓我再次感受到我不得不放棄的無奈與遺憾

 

 

 

七月初的成果發表會小葆和小妍要表演鋼琴

我表演的是二胡

但我希望, 有朝一日, 我也能實現上臺彈鋼琴的夢想

 

 

 

** 失去弟弟的 158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