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1896) 遺傳

 


 



 


 


週一旅行社要來收護照


晚上去找將一起出遊的朋友拿他們家的資料


隨後就到附近的遠東愛買


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


純粹只是帶小葆去走走


逛一逛後, 只買了一把掃把, 冰棒, 鵪鶉小皮蛋


叫小葆先幫忙拿東西讓我收一下錢包


結果這個傻小孩


連掃把也能玩得很高興


 


 



 


 


讓我不禁回憶起......


記得當時年紀小


老媽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垃圾桶說要讓我們放在房間用


結果我抱著新垃圾桶睡覺不准她拿走


直到第三天老媽實在忍不住了硬是搶走 (我還很生氣咧)


不要懷疑, 當時的我已經讀國中了


原來, 這是遺傳


 


 


下圖 : 這樣有比較正常一點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59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