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1900) 阿母生日快樂

 

 


 

 

這陣子不是腸胃科, 婦科, 就是心臟血管門診

再加上小葆段考及成果發表會

這兩天左眼還給我無緣無故腫起來得掛眼科

忙得我暈頭轉向

如果不是前天小安提醒

我都忘了阿母生日了說

真是腦袋空空

 

 

 

晚上小安帶了紅葉的黑森林蛋糕

還有兩個豬腿 & 麵線

吼~  買這麼多

不過有這個異父異母的弟弟真好

我們什麼都不用準備

只要負責包紅包就行了

小葆從升國中後

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 包紅包給阿嬤

這個金牛座的鐵公雞對於阿嬤可是很大方的

阿嬤果然沒有白疼他

 

 


 

 

阿母不喜歡吃甜食

所以身材超好的

(P.S. 嘔!  為何我要遺傳阿爸愛吃甜食呢?  真是肥肥父女檔)

阿母常說生日蛋糕 or 母親節蛋糕都是我們自己貪吃愛買

唉唷~  講這樣

不藉機怎能正大光明吃高熱量的奶油蛋糕捏

 

 

 

阿母, 生日快樂

祝您平安健康, 長命百歲

我的孫子還要麻煩您帶捏

一定要健健康康活久久哦~

 

 

 

** 失去弟弟的 1601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2年6月29日 凌晨1:44

    <p>豬弟姐的媽媽生日快樂,長命百歲...</p>
    <p>&nbsp;</p>
    <p>汗顏ㄚ~</p>
    <p>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爸跟我媽的生日= =&quot;</p>
    <p>因為...他們是過農曆的= =&quot;</p>
    [版主回覆06/29/2012 15:25:37]是啊, 我爸媽也都是過農曆的呀, 除非看行事曆, 否則根本記不起來, 那天剛好表弟(也是我爸媽的乾兒子)打電話說蛋糕他要買, 我這才想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