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2201) 會呼吸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2008年1/25 ~ 1/29 我去了一趟日本, 回來後才知道我弟很想跟我一起去, 但他捨不得花錢, 所以沒提, 我跟他說 "沒關係, 下一次再帶你去, 我幫你出錢", 十二天後...... 這輩子, 我再也沒有機會帶他一起去他最想去的日本, 這也是為何我之後每次要去日本就很掙扎, 我會不自覺地想到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好痛, 好痛.


週日, 我要去看弟弟了, 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 他會不會說 "怎麼這麼多年過去了, 妳還是一樣沒變瘦?" 他總是有辦法讓我哭笑不得, 好想念他, 我最愛的弟弟 -- 如果他還在, 一切能重來, 那就好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24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