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2206) 小白狗命名


小白狗命名活動開始囉......

我: 雪莉, kiki, 小乖
葆: 泡芙, 小咪, 小雪
我: 小雪好像蘿莉的名字
葆: 現實生活中沒蘿莉可抱, 只好抱狗
我: 太悲了吧


確定名字前, 我不會帶牠回家



翔翔 : Lolita, 阿公阿嬤不會唸的話就叫 "lo 雷" (狗狗會恨你)
佳蓉老師 : 小白, 小莉, 雪寶 (雪寶不錯)
小鳳 : 雪泡 (聽起來像水泡)
球球 : 阿如 (取跟我同名, 找死咧)
卓一 : 雪芙 (ㄟ......)


小葆最後決定 "雪寶"。





** 失去弟弟的第 226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