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2207) 養寵物需要緣份


其實, 我並不覺得 "雪寶" 很可愛, 但, 我認為 "緣份" 比什麼都重要, 這也是為何我那天特地帶小葆去看 "狐狸" 的用意, 如果, 小葆會怕, 那麼, 再可愛再昂貴的寵物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雪寶" 很乖很溫和, 這應該是小葆喜歡牠的主要原因吧! 要謝謝 "雪寶" 曾經的主人訓練的好 & 沒有虐待牠.  我跟阿田說 "先找主人, 主人遺失狗狗一定很傷心", 他說撿到狗的愛心媽媽找過了, 找不到才會讓人認養.


翔翔昨天問我 "誰負責蹓狗", 我順勢把手指向他, 他說 "我又不是每天來你家", 嘿嘿~ 那你就天天來呀, 我--歡--迎, 哈哈哈! 嚇屎他咧.  "雪寶" 來了後, 沒人在家時, 牠當然就待在籠子裡, 我們回家後再把牠放出來動一動, 但我家是木質地板 (除了廚房 & 廁所), 怕牠萬一亂尿尿滲進木板裡就杯具了, 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要訓練牠去廁所尿尿 & 便便, 想到這點我就有點頭痛,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如何訓練.




 
** 失去弟弟的第 226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