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2208) 2014農曆生日這一天


4/26 (週六) 是小葆農曆生日,我比平常更早回家,到白木屋挑了個蛋糕,回到家時他正在上理化家教課,跟老師借了十分鐘,一起到樓下阿公阿嬤家切蛋糕,雖然時間有點趕,但,會考將至,還是得有所犧牲,好朋友們,請再等等,考完試葆爸要補辦慶生會,屆時再邀請你們參加。(補註 : 小葆一早就收了佳蓉老師送的禮物了,真是個幸運的小孩)


 






 
吃完蛋糕上樓後,小葆繼續上課,我餵小鸚喝ㄋㄟ ㄋㄟ,喝完後讓牠出來玩一玩,變好大隻喔,羽毛也差不多快長齊了,可以飛一小段囉。




等上完課後,就是今天的第二個重頭戲了 -- 接雪寶回家,因為還要帶籠子,所以我和小葆搭計程車去 (其實騎機車就行了說)。雪寶很乖,一到家就東看看西瞧瞧,跟前跟後的,好像急著熟悉新環境。籠子一組好後,雪寶竟然自己走了進去,一開始我沒有關門,牠還會跑來跑去繞著客廳的桌子跑,一副要逗我跟牠玩的樣子,好好笑喔。夜深了,該睡了,把籠子門關起來,牠乖乖地待在裡面,但,還是會不時地偷看我。希望,這裡會是雪寶最後的家。



 
 






** 失去弟弟的第 226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