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256)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上週拿去修的快譯通電子辭典修好了


明明原本打算只修裂開的觸控式螢幕 NT$1,000


我卻頭昏昏腦頓頓的答應連 LCD 也一起換掉 NT$2,000


因為 LCD 上不知為何在左邊出現一條直線


其實, 使用上並沒有影響


那是在撞車前就出現的


小葆曾提過 "我不要那條線"


可是要 NT$2,000 耶


本來想算了不要修那個


結果考慮太多天


快譯通打來時我正在醫院


肚子痛到神智不清


竟然就這樣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的 money 也很爽快的頭也不回地棄我而去囉~


 


 


 


跟小葆商量說他已經有一台新的


舊的 (三月份才買) 就送給阿公吧


阿公是活到老學到老


不論是在報章雜誌 or 網路上看到不懂的英文


都會立刻查字典


他那兩部用了十幾年黑白螢幕的哈電族也該退休了


就讓阿公也用用觸控式的彩色辭典吧!


(阿爸, 這一台如果加上維修費也上萬了, 請好好善待它吧!)


 


 


 


拿到辭典後已經八點多了


先到地下美食街飽餐一頓再說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01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