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1267) 生日禮物3

 

 

會不會太多呀

我豈不是早也洗, 晚也洗, 洗到破皮才不會對不起妳?

 

 

 

早一個月前好友 Hui 問我公司地址

說要寄東西給我

寄東西?  紅色炸彈嗎?

千萬不要想不開呀  -- 她說不是

會不會是中樂透, 要寄點零頭來和我分享分享  -- 想太多了

想老半天仍舊想不透是什麼東東

 

 

 

早上總算收到包裹了

同樣的先看卡片

哇~  她說是自己親手做的金塊耶

原來這段時間她在研究冶金術呀

這個朋友果然沒有白交, 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拆開紙袋

啊耐ㄟ變成手工皂

蛤?  金塊呢?

 

 

 

有金塊怎麼可能輪得到我呢?

開玩笑的啦

謝謝妳唷

這個生日禮物特別哦

只不過, 會讓人家每天, 赤裸裸時想到妳哦~  (有點 A)

 

 

 

下圖 : 好可愛, 卻很有意義的卡片


 

下圖 : 明明是手工皂, 我卻好想咬一口嚐嚐是什麼味道


 

 

 

** 失去弟弟的第 101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