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1265) 誰來午餐

 


 


週五是一週中最輕鬆的一天


若再加上老闆不在台灣


那就太快樂了


不過, 更令人興奮的是好友來找我一起共進午餐


 


 


 


我們午休只有一個小時


若要外出用餐都嘛很趕


週五中東客戶放大假


根本不會有人吵我


老闆又剛好人在日本


跟同事說會晚點回公司, 就赴約了


 


 


 


我不是很喜歡吃碳烤的那種烤肉


但, 銅烤卻是我最愛的


我們兩個人共吃了一盤肉 + 一盤蔬菜/餃類


還有隨餐附贈的一張海鮮煎餅 + 六盤小菜


有熟識有差哦


一般如果三人或三人以下去吃


他們一次都只給半張煎餅


吃完再給


但都要等很久


週五我們去時


老闆的媳婦看到我就問 "要一整張嗎"


當然好呀


不過, 也因此吃得太飽了


但大概也跟我一口氣喝了三瓶可樂有關吧


就很渴呀


 


 


 



 


 


 


我發現一件事很妙


我們兩個都喜歡吃泡菜, 海鮮煎餅 & 魚餃


當然還有咖啡呀


只是真的吃太飽了


否則飯後應該請她喝杯咖啡的


因為她趁我不注意時先去結帳


讓我白吃白喝一頓真不好意思


也不早點說


我該多打包幾張煎餅 & 秤個幾斤泡菜順便帶走的


 


 


 


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們公司有點遠


仍希望改天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吃個飯


我們不要吃太飽


因為, 吃飽飯, 一定要再來杯熱拿鐵 -- 就我們兩個


 


 


 


** 失去弟弟的 101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