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1258) WANTED

 

 

前不久在 FB 找到一位異性的小學同學

記得小學時我們兩個感情很好

他是我的姊妹淘?

no no no

我是他的哥兒們啦

哈哈哈

 

 

 

小時候

我最好的朋友好像都是男生

也大多和男生玩在一起

受不了女生的 "娘娘腔"

除了開學典禮 & 結業典禮

我好像很少穿裙子

爬上爬下甩單槓

穿裙子怎麼玩呀

 

P.S. 我最喜歡和男生在操場上追逐, 打來打去, 真 HAPPY !

 

 

 

昨天和小明同學聊了很久很久

上了年紀有差哦

要我唸出同學的名字還真的記不了幾個

拜託

從小到大的同學少說也有將近 200 人

誰記得那麼多啊

他說 "陳志堯" 住在我家附近

誰?  誰啊?  陳志堯是哪位啊?

小明說 "我們同學呀"

想騙我吼

我老歸老還沒有老到真的老人痴呆耶

沒這個人!  I AM SURE.

絕對沒有

應該沒有吧 (自己也開始懷疑了)

他可能是小明的國中, 高中 or 大學同學吧

應該是吼

我真的想不起來有這號人物啊

小明, 你老囉~

 

 

 

WANTED : 陳志堯

呼籲 80 年畢業於三重正義國小的陳志堯先生請主動出面澄清

不是中華民國八十年

我沒那麼年輕哦

是 1980 年啦


好害羞哦~

 

 

 

** 失去弟弟的第 1013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0年11月18日 凌晨1:22

    我上國中後...就跟國小同學失聯(明明就念同一個國中= =&quot;)<br>上高中後...就跟國中同學失聯...(有一半的人考不上高中)<br>上大學後...就跟高中同學失聯...(沒有人跟我念同一所大學)<br>出社會後...又跟大學同學失聯...(大家各奔前程)<br>為一的連繫就是...結婚前的紅色炸彈= =&quot;<br>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8/2010 13:36:08]<p>我最討厭那種平常不聯絡, 要結婚時才寄喜帖的人, 是怎樣?&nbsp; 只想賺紅包嗎?&nbsp; 我以前呆呆的, 想說在學校時大家感情也都不錯, 只要寄喜帖來, 我一定寄現金袋去, 氣死人的是, 都給我嫁到南部去, 等我要結婚時人都不知道給我死到哪裡去了, 完全是音訊全無.</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