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1931) 清境+關仔嶺三日遊 Day 2

 

 


 

 

主題 : 清境關仔嶺三日遊

行程 : 8/11 (週六) 清境農場 -- 桃米社區紙教堂 -- 臺南關仔嶺

午餐 : 有田日本料理 | 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90號 | 049-2422255

晚餐 : 景大渡假莊園 | 臺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 06-6822500

住宿 : 景大渡假莊園 | 臺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 06-6822500


 

 

下圖 : 準備吃早餐的小葆還睡眼惺忪


 


 


 

下圖 : 剛起床胃口不好的小葆什麼都不吃, 我拿了一堆蘿蔔糕給他 (很小塊), 小葆說好吃, 全吃光


 

下圖 : 又烤了幾片麵包和小葆一起吃


 


 


 


 


 


 


 


 

下圖 : 吃飽早餐, 飄雨囉, 天雨路滑, 葆嬤一步步小心翼翼地爬上階梯


 


 

下圖 : 白天的陽臺


 


 


 

下圖 : 這...... 應該是合歡山吧


 

下圖 : 吃過早餐的小葆, 趴在床上玩我的手機


 

下圖 : 11:00 check out, 這是在海拔最高的 7-11 & Starbucks 中間的廣場, 沒時間買咖啡喝

小葆很乖幫忙提一大袋行李吼?  錯!!!  袋子裡裝的是他晚上睡覺要抱的三隻娃娃啦


 


 


 

下圖 : 小葆攙扶拄著柺杖的阿嬤 (阿嬤膝蓋痛, 出發前一天我才去買了把柺杖椅帶著去)

這兩個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 看著他們的背影有點感傷

幾年前希望小的快快長大, 然而, 小的越大, 老的就越老了


 


 


 


 


 


 


 


 


 


 


 


 


 

下圖 : 桃米村的貴族 -- 金線蛙


 

下圖 : 桃米村紙教堂入場券全票 100 元, 優待票 80 元, 可折抵園區內的消費

我用五張共 460 元的票 + 30 元現金換了右下角黃色條紋的兔子 (只花了 NT$30 耶~)


 

下圖 : 中午在有田日本料理吃午餐


 


 


 


 


 


 


 


 


 


 




 


 


 

下圖 : 吃過飯後, 小葆 & 小妍合照


 

下圖 : 午餐後, 往臺南關仔嶺出發, 這是此行的第二個住宿飯店 -- 景大渡假莊園


 


 


 


 


 


 


 


 

下圖 : 我們和好友 Miyako 一家人分別住在 Rm No.121 & 122


 

下圖 : 引用自景大渡假莊園官網

我們住伊莉莎白四人房, 有兩大床 + 大客廳 + 大浴室有兩個浴缸


 


 

下圖 : 有陽臺


 


 


 


 

下圖 : 混濁的溫泉洗起來皮膚會古溜古溜的哦~

一進房間, 東西放好我就跑進去洗澡了, 全身都是汗臭摸摸的, 洗個澡舒服多了


 

下圖 : 浴室牆上的高低音譜記號


 

下圖 : 廁所一角


 

下圖 : 廁所


 


 


 

下圖 : 引用自景大渡假莊園官網

Miyako 他們的房型和我們一樣, 只有一點點差異


 

下圖 : 6:30 pm 準備吃晚餐


 

下圖 : Lobby


 


 


 

下圖 : 用餐包廂裡的電視竟然只是裝飾品無法使用, 真好笑


 





 


 


 

下圖 : 吃飯吃到一半, 這兩個打扮怪異的人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原來是火王爺祭, 附近每間民宿都會派出兩個精心打扮的人去參加類似化妝舞會的活動


 

 

吃過飯後, 有人到附近散散步, 有人去泡湯

我和小葆 & 葆嬤則是待在房間休息

前一天的清境農場走太多路了 -- 鐵腿

還是在房間休息好了

想泡湯, 何必去大眾池呢

在自己的房間泡就行了 -- 真方便

 

 

 

** 失去弟弟的第 1645 天 **

2 則留言:

  1. <p>你怎麼都知道有這些團可以跟呢?</p>
    [版主回覆08/17/2012 02:44:00]<p>趁現在記得先跟妳說, 妳的每一篇網誌我都有看哦, 只是沒留言而已 (最近很忙).</p>
    <p>我們沒有跟團, 這一趟國內旅遊的目的地是我們老闆指定的, 我們只跟東南旅行社租遊覽車(+司機), 還請旅行社推薦用餐的餐廳而已, 也因為不是跟團, 所以時間上比較充足, 不會太緊湊.</p>

    回覆刪除
  2. <p>我知道你會看啊~有沒有留言不重要! 我知道你在就好了! 還有通常我也知道血甚麼文章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出手!</p>
    <p>在我留完前一則留言時, 才看到這是公司的旅遊!</p>
    <p>還想說你可能會罵人, 說我都跳著看沒仔細看呢!</p>
    <p>&nbsp;</p>
    [版主回覆08/18/2012 12:36:30]哈哈哈, 我一副愛罵人的樣子嗎?&nbsp; 我想說妳應該是很快的瀏覽(貼太多照片), 所以沒注意到是公司旅遊, 沒關係的啦, 又不是什麼重要的關鍵字.

    回覆刪除